close

2016.5.9

我的男朋友

我的男朋友,是一個身高183但內心住著一顆少女心的男孩。

我的男朋友,是一個只要有時間就會騎半個小時的車送我上班再自己騎半個小時回學校的男孩。

我的男朋友,是一個早上七點起床上課、八點會幫買早餐回家陪我吃完、九點再自己出門上班的男孩。

我的男朋友,是一個願意花上班午休時間騎車半個小時只為了我生病幫我送飯然後再衝回公司上班的男孩。

我的男朋友,是一個願意讓我在床上當屍體,自己默默地打掃房間洗衣服的男孩。

我的男朋友,是一個會擔心我用暴力拆竹筷會受傷而搶去幫我拆好、刮完竹屑再還我的男孩。

我的男朋友,是一個會對我說如果妳死掉了我怎麼辦的男孩。

我的男朋友,是一個會每天說愛我、稱讚我可愛、說我漂亮的男孩。

我的男朋友,是一個願意在大馬路上蹲下幫我重綁鞋帶的男孩。

我的男朋友,是一個會為了未來能照顧好我而給了自己許多壓力讓我覺得心疼的男孩。

我的男朋友,是一個看著我加班熬夜到三四點工作也會默默在旁邊打著LOG陪我的男孩。

謝謝你答應我說我們不會分開。
謝謝你答應我說不會讓我失去你。

喜歡聽你說,如果可以早一點娶我,我就是你的了。

 

只是我不小心,把你弄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