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男孩:下一次好嗎?

 

有些男孩很愛給女孩做不到的承諾

:這間餐廳好像很有名

:下一次帶你去吃

 

:日本好像很好玩

:下一次我們一起去

 

:我想去買衣服

:下一次再去好嗎……

不知不覺男孩根本沒有把這些下一次的承諾放在心上

但女孩聽進心裡了

最後,兩個人分手了,這些下一次成了永遠無法完成的諾言

 

女孩們都喜歡聽自己喜歡的人給自己承諾

對於女孩來說,也許只是簡單的一句話,但卻可以讓女孩感覺自己在男孩心中有多麼重要

但一次次的食言,到了最後只是讓女孩覺得失望,甚至覺得,沒有希望;沒有失望

漸漸的不敢奢望了

 

直到遇到了H

我說我想看海,結果連續兩個週末都帶我去了海邊

我說我想吃甜點,下班就帶我去買了蛋糕

他說某間店很好吃下次帶我去,幾週後真的帶我去吃了那間店

他說看IG這個景點很酷下次帶我去,週末休假就騎車帶我衝上山

 

謝謝H的出現,讓我又開始相信了承諾

也許我曾經說過如果沒有把握做到就不要做出承諾的話,但,不管怎麼樣我都會相信你會做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愛情 戀愛 承諾 約定
    全站熱搜

    小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