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剛剛中午時熱騰騰發生的事

吃完午餐回辦公室的路上經過屈臣氏想說吹個冷氣逛一下唇膏好了

undefined
剛好看到maybelline這款液態唇膏

最近才在板上看到分享所以興致勃勃的挑了幾個顏色試色

undefined
電梯內白光
印象中左邊是60、65、70
右邊是15、20

因為這件店沒有看到卸妝用品所以我就想說先回辦公室
再去洗手應該就可以卸掉

結果............
undefined
竟然卸不掉!!!
這已經是我在水龍頭底下沖水好幾分鐘
加上洗手乳搓洗的樣子
(有搓痕都是因為液態唇膏還沒完全乾掉我就去搓它,如果乾掉的話根本不動如山啊)

紅色掉色比較多是因為我找出酒精開始擦
因為我在辦公室找不到卸妝液哈哈哈(崩潰)
酒精擦拭N分鐘後如下

undefined


最後我又跑了一趟屈臣氏
找到了眼唇卸妝液的試用櫃

undefined
感謝凱文老師讚嘆凱文老師
濕敷一下卸妝液後輕輕擦拭就可以卸掉至少八成
最後只剩下一點點20(紅色)的痕跡

沒想到這款液態唇膏真的超乎想像的持久
雖然有些同事被我嚇到想說怎麼有那麼難擦掉的唇膏哈哈
但是對我來說好像又莫名的生火(?)
小小缺點是它有一種香味應該有些人會無法接受
有一點像NYX奶油唇膏的味道
但我想我還是會找時間去帶一支液態唇膏的
 

arrow
arrow

    小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